学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4/26 13:12:13     阅读: 5405

 

 

为加强我院健康教育工作,打造健康、绿色校园,同时,进一步做好春夏之交常见疾病的宣传及预防工作。426日下午,我院联合共青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共青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学院领导、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共青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通过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的介绍,使得大家了解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紧接着由二位专家分别就结核病、艾滋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及传播途径,借用实际案例、大量的调研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疾病的危害性和预防的必要性。最后,二位专家号召师生要注意饮食习惯、个人卫生,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态度。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现场互动、知识问答,还采用了单页宣传和现场咨询,让宣传教育更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健康意识,今后我院会加强身心健康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健康教育的普及面和影响力。

 

(文/胡靖雯 学生处新媒体记者 周文慧 图/学生处新媒体记者 毛翰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