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2/26 9:30:21     阅读: 2182

 

 

 

 

 

2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一早,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在共青校区、青山湖校区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在共青校区,许红缨、吉宏、张小桃一行早早来到先骕楼一楼大厅,认真听取了教务部门关于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汇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祝福新年。许红缨、吉宏还深入2018级会计学3班听取商学院柳红星博士讲授的《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课程,并在课间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走访过程中,许红缨一行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材、设备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要深入总结“一校两区”的办学经验,确保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高效。

在青山湖校区,汪剑、赵群一行深入双理楼、田家炳楼等地检查教学运行工作,认真查看了教学运行安排和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细致了解了师生精神状态和师生到岗到课情况,并利用课前时间走进教室向师生拜年。

开学前夕,李斌、许红缨等院领导就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运行作了专题部署,许红缨等院领导还带队到学生公寓、食堂进行了开学前检查,有关部门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和保障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开学第一天,各教学院还分别组织了新学期教学检查,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与上学期不同,这个学期增加了很多专业课,希望在这里可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充实。”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陈栎禧同学对新学期生活充满期待。“新的学期希望自己学习进步,到了大二,虽然课程数量跟以前差不多,但专业性更强,要迅速从假期的松散状态调整过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好专业知识。2017级物流管理黄煜东同学树立了自己新学期的学习目标。

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李星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郭子莹 付锦茹 图/唐心扬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徐天钰 杨金铭 教务处 各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