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龙舟队在江西省第一届龙舟锦标赛中斩获三金四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7/11/6 14:08:42     阅读: 7056

 

 

由江西省体育总会、江西省体育局群体处主办,江西省龙舟协会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第一届龙舟锦标赛11月4日在青山湖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龙舟队摘得三金、四铜,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副院长汪剑带队参赛。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的7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分男、女22人龙舟200M直道竞速500M直道竞速和男、女12人龙舟200M直道竞速500M直道竞速八个项目。我院女子龙舟队包揽了女子组500M直道竞速200M直道竞速、女子组200M直道竞速三个项目的金奖,男子龙舟队获得男子组200M直道竞速500M直道竞速,200M直道竞速、500M直道竞速四个项目的铜奖。

据悉,龙舟运动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是我院龙舟队自今年4月份组建以来,首次参加省级以上赛事。参加龙舟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我院龙舟运动后备人才,推行多样化、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文/ 郝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