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谋划部署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2/25 11:04:08     阅读: 1781

 

 

224日下午,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谋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强调部署新学期初有关工作。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改革发展专题报告会和务虚会会议精神,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前期的广泛研讨和总结梳理,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汪剑就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图书馆、校友会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吉宏就推进实体兴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建设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扩大办学影响力、共享社会教学资源和完善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制度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赵群就新闻宣传、思想政治、信息化、人才引进、人事管理、党建和工会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张小桃就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和学生党建等工作作了部署。受史良军副院长委托,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就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许红缨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学院取得了可喜成绩,2019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她就认真做好2019年作了强调,重点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迅速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二是要全力保稳定,保障校园安全,关注师生心理、思想动态;三是要重视课堂教育,特别是各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要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注教学工作。她还就创新人才引进工作,引进特聘人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风、教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院风;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加强制度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李斌指出,2019年学院工作主题是聚焦内涵建设,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驱动,以筹办20周年院庆为抓手,夯实教学中心地位,优化校园文化,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品牌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学院转型发展。2019年工作目标是办学实力上台阶、科学研究上层次、管理服务上水平。他从八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二是以筹办20周年院庆,校园文化建设,盘活校友资源为抓手,扩大学院办学影响力。三是以深化校院二级改革为抓手,稳步推进实体兴院。四是以立大项目、出大成果、获大奖励为抓手,树立品牌、凝练特色。五是优化人才队伍的数量、结构、质量为抓手,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以提高学生考研、考证率为抓手,创建优良学风。七是以改善后勤保障和校园环境为抓手,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八是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提高管理效能,建设优良院风。

会议还就近期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文/余小军 李星 /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