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评估检查就业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7 22:03:57     阅读: 1775

 

 

 

 

11月6日,以赣南医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联娇为组长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院评估检查2016—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评估汇报会,各教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联娇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此次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对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及评估考察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等作了说明。她表示,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在顶层设计、人才培育、指导服务、创业创新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极大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她希望我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得更紧更实,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满意度。

汇报会上,李斌从科院成果、科院实践、科院思考三个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重点以“五力并举”汇报了科院实践的有关情况,一是向责任要定力,就业工作组织完备,保障到位;二是向改革要动力,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三是向育人要实力,全面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四是向创新要活力,大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五是向特色要竞争力,不断打造“以创业带动就业”、“以校友服务就业”、“以升学提升就业”的三大精品项目。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上级有关大学生就业工作政策,以此次就业工作评估为抓手,强身壮体、练好内功、深化改革、抓好关键、精准服务、用好方法,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就业工作水平。

许红缨致欢迎词,代表学院欢迎评估专家莅临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就业工作概况。她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专家组有关工作,逐项逐条梳理、研究、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拟定整改时间表,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巩固评估成果,形成持续改进的常态机制,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就业有关情况,实地走访我院创业就业有关场所,仔细查阅材料,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袁鹏翔 饶梦蝶 管汕山 付锦茹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张志杨 董芹鹏 李怡雯 杨金铭 周潞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