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暨党总支书记例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3/17 22:26:53     阅读: 1648

 

 

3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暨党总支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党群部门、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群主持。

许红缨详细传达了上级文件学校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作全面部署。她指出2020年“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年、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学院“聚力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打造品牌特色,提升办学实力”的工作主线,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放松;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建设;三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五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政治建设;六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建设;七要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八要加强群团统战工作,强化凝心聚力建设;九要加强精神文明工作,强化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她强调,在当前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院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把党的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赵群对今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群部门、党总支要进一步坚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行动、集中精力抓好开局,全力以赴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小桃对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招生就业和学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着重从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凝练特色从严治团、学术科技竞赛、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保卫处负责人从做好疫情期间校园管理、排查治安突出问题、综治基础建设和综治维稳宣传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汇报

/熊南菲  图/张家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