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4/11 12:58:15     阅读: 4396

 

 

 

 

49日晚,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共青校区先骕楼举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和传媒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师生200余人到场观赛。

全院9个教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选拔,12人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演讲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讲结束后,许红缨就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渲染等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赞扬和肯定。她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彰显了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她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赵群肯定了同学们的演讲稿的撰写水平和情感表达能力,就同学们在演讲中逻辑性、连贯性等问题作了指导。张小桃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赛,勉励大家把握新时代的大好机遇,努力在实践中成长。传媒学院负责人就选手们的演讲技巧作了点评和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许婉琳、刘一江等2人获一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子萱、张晓涵,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张石鑫,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叶子暄等4人获二等奖;2017级汉语言文学张琳,2017级会计学1班谌文熙,2017级法学刘晓慧,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廖伟霞,2018级翻译专业蔡露娜,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杨涵菲等6人获得三等奖。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付锦茹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杨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