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办赴澳、赴德学习宣讲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2/10/18 11:22:07     阅读: 49211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办赴澳、赴德学习宣讲会

   

 

    10月17日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双理楼举行了暑期赴澳访学汇报会暨2012年中德合作培养硕士生项目宣传动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及我院2011、2012年两期赴澳访学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二百多名学生前来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汇报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就暑期赴澳访学活动和中德合作培养硕士研究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四名赴澳访学学生代表在会上向我们展示暑期赴澳大利亚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以及收获。

    我院近期将启动中德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和中德高校联合培养德制工程师保送生项目报名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于2010年6月成立,中德合作项目至今已经进行三期,已经取得良好效果。(文/院报记者  刘琳俊  肖然  图/院报记者  安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