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6/29 18:13:34     阅读: 2666

 

 

 

628日上午,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面试工作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到场巡视指导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肃考纪考风,规范考务流程,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人才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平安、有序,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刘慧兰、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磊随同指导,我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纪委书记李非,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参加面试督查、评委工作。

学院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院长、党委书记为主考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人事处的指导下抽取校内外面试评委,院领导深入各面试小组督查。为应对疫情,学院创新考核方式,将以往的线下笔试初试调整为线上初试。此次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线上初试、线下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和政审等环节,共设26个岗位,598位考生报名,最终22人通过面试入闱体检、心理测试和政审。

(文/组织人事处  /万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