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9 21:51:53     阅读: 1498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18日上午,学院在共青校区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本单位师生员工的意见。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赵群出席座谈会,各教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许红缨主持。

许红缨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就学院召开多层次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有关安排作了通报。她指出,学院将召开多层次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对原汁原味意见将进行分类整理,形成征求意见汇总稿。她希望大家强化主人翁意识,畅所欲言。

李斌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的意见作了梳理和回应,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作了通报,一是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驱动,以打造金牌课程、优化教学团队、开放办学形式为重点,全面带动内涵建设,破解发展难题;二是以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为切入点,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晰二级教学院责、权、利的关系,强壮教学实体,提高管理效能;三是以筹办20周年院庆为抓手,全面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凝练办学特色,盘活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作用,持续改进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提高办学治校能力。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干部作风、联系师生、深入基层、引领改革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还就校院二级管理、精细化管理、院领导联系基层、人事用工、校园人性化服务等具体问题作了交流,为学院一年取得的成绩点赞,为学院推进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为广泛征求学院各层次代表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还将牵头分别召开教学部门、综合部门、学生部门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余佚 李星 /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