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9/12 14:28:57     阅读: 5435

 

 

9月6日下午,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斌指出,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展示学院办学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新生开启大学阶段的第一课,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紧跟时代步伐、突出时代主题、展示科院风采,办一场有热情、有品位、有特色的迎新活动,特别就安全保卫、后勤服务、舆论宣传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许红缨肯定了迎新工作安排的细致周到,赞许了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她强调,迎新工作需以安全周到、方便快捷、耐心热情为原则,全方位展示学院形象和育人水平。结合往年迎新,许红缨指出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求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迎新各项筹备工作。

张小桃就新闻宣传、氛围营造、安全稳定、树立形象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同时,要求新生辅导员做好“两个第一”:一是与新生家长见好第一面;二是开好第一次班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汇报了迎新工作筹备情况,对新生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文/图 朱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