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9-2020学年高校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11/5 11:24:28     阅读: 6678

 

11月4日—11月5日,江西省2019-2020学年高校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华、副主任毛本其,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和来自省内有关高校的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毛本其主持。

毛本其强调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全体评审专家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谁评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国家奖学金相关文件精神,对照评审细则扎实做好评审工作,并就评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张小桃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和各位专家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概括和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及特色等方面情况,诚挚希望各位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文/学生处新媒体中心 图/大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