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2/8 15:16:17     阅读: 2111

 

 

 

 

 

 

 

 

127日晚,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共青校区梦剧场精彩呈现。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书记张小桃,相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共青校区师生800余人一同观看比赛。

比赛分组队PK”巅峰对决两个环节进行。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秀,大赛正式开始。有饱含深情的《好心分手》、《给自己的歌》、也有婉转悠扬《匆匆那年》、《我以为》,有浪漫风治愈系《你最珍贵》、《不醉不会》,也有国际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画卷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同学们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间隙,拉丁舞和爵士舞表演等,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高静嘉、2018级音乐学专业段智伟,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晨分获比赛冠、亚、季军。2018级音乐学专业蒋静获“最佳人气奖”。同时产生本届校园十佳歌手:高静嘉、黄浩然、洪子欣、范子瑜、金晨、段智伟、胡宜娴、曾利娟、谢宜晗、蒋静。

(文/图 院团委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