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2018年暑期值班安排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7/13 11:08:43     阅读: 11635

各单位:

  假期值班是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工作延续的需要,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值班义务。根据假期安排,院办公室按照教职工轮流情况制定值班安排,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值班时间:2018718日—830日,每天8:3012:0014:00-17:00值班地点:老校区双理楼三楼305室(钥匙在门卫高师傅值班室),值班实行到岗考勤打卡,值班人员不得无故离岗或缺岗;

   2.值班人员:根据学院值班安排表,每组的两人间可相互调节,确保每天1人值班。共青校区值班由保卫科负责安排;

   3.值班人员职责:

   1)值班人员:收发当日上级文件及信息、来客来访接待、教学办公场所安全巡查、向带班领导报告突发事件;

   2)带班领导:及时了解值班人员到岗情况,临时处置突发事件;

   3)总值班领导:负责重大事件向学校领导报告及有关情况的处置决策。

   4.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当天值班情况记录,每天下午500前通过值班电话88507050向学校保卫处(电话:88506110)报告情况,并短信报告带班领导,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不得利用办公电话聊天,及时通知次日值班人员到岗。

 

附件:学院2018年暑期值班表

 

 

院党政办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