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精心组织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2 11:38:23     阅读: 3905

 

 

 

今年是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的第一年,为了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辅导和服务,1027-1030日,学院在青山湖校区集中组织2016级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国考考前免费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了7名教育学和心理学方面名师专家,分15场次,以“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三个类别,对备考学生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指导。各专家结合自身经验,紧扣考试重点、难点,系统解析了“教师资格证国考”考试大纲,围绕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教育学”三个科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引用历年真题作为示例,就答题技巧、解题思路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根据教师资格证改革方案有关规定,我省从2016级及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都须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文/图 朱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