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道一声珍重,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合影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6/29 16:59:03     阅读: 2725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伴随着耳畔响起的《放心去飞》,6月28日下午,学院在青山湖校区红场上举行2018届毕业生合影活动。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活动,各教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2014级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起参加合影,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

落日的余晖穿过学院大礼堂的檐角,洒下一片金光,照在师生们的头上、肩上,、工、文、法、经济、音乐、设计、教育等28个专业,近1900名毕业生兴致高昂、井然有序等候着排队合影。所有的感激、留恋、伤感、惜别、不舍、祝福,最后都化为师生们一句句“珍重”,飘散在这南方湿热的夏天里,铭记在每个毕业生的心坎间。让摄影师们去捕捉展露笑颜的芳华姿态,是他们与学院进行最后的道别。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卢朦雨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黄紫琳 曾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