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莅临学院共青校区视察指导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5/16 10:36:07     阅读: 3511

 

515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莅临学院共青校区视察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九江市副市长李军,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凌云等随同视察,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我院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等陪同视察。

孙菊生一行沿着学院共青校区尊师大道步行,先后视察了美术大楼、音乐大楼、梦剧场、图书馆、知行楼、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认真听取田延光、李斌等有关学院共青校区基本建设、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学生管理、财务运行和“一校两区”等方面情况介绍。

步入图书馆大厅,看到阶梯阅读空间拾级而上,同学们正在认真学习,孙菊生一行放轻了脚步。图书馆两侧的室内绿植生机盎然,与镌刻其中的名言警句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学术报告厅整洁明亮,孙菊生连连称赞:“图书馆建设得很科学、很人性、很有文化和青春气息”。在食堂,充满青春、艺术气息的装饰映入眼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大厅,一站式服务窗口整齐排列,敞开式的接待服务平台让人眼前一亮,孙菊生连连称赞“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

孙菊生指出,坚定不移地把共青科教城办好,是江西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部署。各高校要坚定信念向前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依据自身目标定位,担当实干,加压奋进,不断加强硬软环境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在调研座谈会上,共青科教城5所独立学院的母体高校主要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文/余佚 李星 图/余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