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四)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5/15 21:44:35     阅读: 18493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我院按照考生笔试成绩情况,确定入闱面试名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闱面试名单

入闱面试者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定于516日(周日)上午8:00,请入闱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之前到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先骕楼1208教室集合。根据《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行政管理岗现场面试办法》,入闱行政管理岗(党政办公室、纪委、组织人事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的考生请于上午8:30至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先骕楼1304教室参加公文写作考试。

三、其他说明

.请面试考生按照《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三)》要求自行带好面试所需专业器材和笔记本电脑;

2.考生集合时,需提供7份隐藏姓名的应聘报名表,并携带身份证备查;

3.面试开考后15分钟未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所有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意路途安全。

2.考生进入校园时应自觉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扫码(赣通码)测温入校。考生进校路线为:统一由学校南大门(共青城青年大道78号)考生专用通道进入先骕楼考点(大门右侧教学楼),考试结束后考生从原入口通道离开考场。

3.下列情形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证明)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辽宁省营口市)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体温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5.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禁体温异常者进入考点和考场。

6.考点采取封闭管理,并设置了突发异常考生隔离室。

未尽事项请致电咨询组织人事处,电话:0792-3561703

五、未尽事项,请咨询组织人事处柳老师、李老师,电话:0792-3561703

附件: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面试入闱名单及笔试成绩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