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6/4/18 15:52:27     阅读: 53611

417下午,我院第四期“青蓝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双理楼六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程春泉、院党委副书记赖经洪出席仪式,20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赖经洪主持。

在全场人员齐唱团歌中,培训班正式开班,程春泉代表学院向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程春泉作了讲话,对开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明确任务,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坚持三个自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及成果指导我们的成长、学习及人生;三是要谦虚好学,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她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培训纪律,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赖经洪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