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8迎新】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9/17 16:30:16     阅读: 2293

 

 

 

 

9月16日晚,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共青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在学生公寓,李斌、许红缨等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为什么选择师大科院、通过什么渠道认识师大科院,了解新生家庭、大学愿景等方面情况,并叮嘱新生要相互关心、帮助,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明确大学生活的第一要义是读书,并祝愿新生们在大学四年有一段出彩的人生经历,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李斌、许红缨代表学院看望了2018级新生文科最高分邹良优同学,向部分困难新生发放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刻苦学习,勇于克服困难,积极投入美好大学生活。院领导还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新生辅导员老师要继续深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设施情况,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魏楠宇 潘楚巧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金建鹏 饶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