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作品首次入选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2/12 10:42:03     阅读: 3197


时装画作品《风姿》(高韬、张林森)

 


时装画作品《人面桃花相映红》(刘琴、章雯婷)

 

近日,从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评委会获悉,我院美术学院高韬老师,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张林森、刘琴、章文婷同学创作的时装画类作品《风姿》,《人面桃花相映红》成功入选。这是江西省时装设计作品首次且仅有的两件作品入选此项国内最高规格展览。

据悉,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征稿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经八个月,入选参展时装画类作品共计81件。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从2003年开始招生,毕业生近千名,获得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奖80余项,主持省级项目10余项,申请国家专利200余项。此次成功入选充分展现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水平,也是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赛、企联动教学改革重要成果。

(文\图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