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会议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2/2/27 14:19:34     阅读: 51960

 

  2月27 日上午,院学术委员会在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第一次会议。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教授主持会议,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岳忠宪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许红缨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汪剑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陈志丹副教授出席会议,副院长张和昆副教授、人文部主任赵群副教授列席会议,理电系主任嵇英华教授、经管系主任吉宏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和昆副院长对今年拟申报新增专业建议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的汇报及赵群主任就特约教授聘请的相关工作与学院申报内聘教授、副教授人员评定工作的通报。会上,委员们就学院今年申报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特约教授相关待遇确定、院内教授低职高聘评定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委员们对会议议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各项议题。

最后,刘俊教授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说,人才培养方案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方案的修定要对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规范及指导作用,要体现我院的特色;对于特约教授的聘任,他指出,特约教授是学院重要人才资源,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真正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对于教授、副教授的低职高聘评定,刘俊要求相关部门结合省里关于职称评定条件规定做好学院院内职称评定工作。

这次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使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