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2/4 16:41:36     阅读: 6649

 

123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期末重点工作,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李斌简要梳理了本学期以来的主要工作,着重从五个方面就期末重点工作作强调和部署:一是继续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抓好“规定动作”的贯彻落实,关注问题整改,做好查漏补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和满意度;二是继续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和综治工作,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和学生公寓违章用电情况,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是要认真做好重点项目推进,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制度出台,严格考试,安排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快推进教工住宅建设和餐厅改造优化工作,认真筹备好迎新音乐会、晚会和氛围营造等迎新年各项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年终总结、考核工作,要注重持续改进、树立品牌、凝练特色;五是提前谋划下一年工作,要聚焦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建设、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等关键问题。

吉宏就国家“金课”申报和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赵群结合原文,从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就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期末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郭剑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