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9/16 9:43:48     阅读: 1161

 

915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肖接增,副院长汪剑、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肖接增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相关部门、每一位负责同志要认真对待相关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他强调指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网络安全发展形势,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对标上级部署,严格落实好规定任务,扎实开展好特色活动;要增强活动实效,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赵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

为了落实好上级文件要求,学院专门制定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统一组织、指导网络安全校园主题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课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胡霞 谭姗姗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