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端”开班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5/9 15:22:15     阅读: 1012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工作,蓄好党员发展“源头活水”,5月8日下午,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线上举行党委书记肖接增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南菲出席典礼,相关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350余人参加典礼由熊南菲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肖接增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党课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情党史的必修课程,学员们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三要严于利己,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学习工作上,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黄燕同学作为往届学员代表分享了她的学习历程和感悟,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舒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应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培训班是学院首次通过“云端”的形式开展培训将采用远程授课、线上讨论、观看影片等创新形式,不断提升培训效果,确保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积极态度和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