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10/1 16:33:30     阅读: 3849

 

 

 

 

 

丹桂飘香中秋月圆今天是新中国71周岁生日101日上午,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院领导李斌、汪剑、吉宏、李非、张小桃和各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一声响亮的口号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院国旗护卫队地护卫下庄严入场伴着雄壮的军乐,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军乐雄壮、步履铿锵,喜庆热闹的现场顿时肃静。国歌响起,展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国旗升至杆顶,飘扬在祖国的蓝天,飘扬在学院的上空,飘扬在每一个科院人心里。骄傲挺拔的身影,虔诚坚毅的目光,彰显着奋斗青春的活力。在场师生表示:“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幸福。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

仪式上,学院青年大学生还现场朗诵了《一个神圣的名字》。

今天又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升国旗仪式后,师生互致节日问候,共祝伟大祖国金秋盛时,共祝伟大祖国奋勇向前。

国庆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院一项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今年,不少教职工还带着孩子来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方冲 徐智超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杨金铭 杨滢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