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9/23 17:51:46     阅读: 2214

 

 

 

920日,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任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三人来院,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我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出席专题会议,相关教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任辉简要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主要目的、主要任务和主要内容,对现场检查相关流程及要求作了简要说明。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一线实验室,通过查看资料、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实验室等方式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实验室安全的行为规范、文化营造等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

李斌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还将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力度,认真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并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吉宏从基本概况、责任体系、规章制度、信息化建设、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与整改等7方面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主要情况。

(文/社会合作处 李伟明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