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秩序井然、开局良好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9/7 21:19:44     阅读: 2354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7日是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伴着金秋的朝阳,师生精神饱满地走进教室,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

当天一早,院领导李斌、肖接增、汪剑、吉宏、赵群、李非、张小桃来到先骕楼、名达楼等教学楼一楼大厅迎接开学第一课的师生。随后,院领导走进课堂,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并在课间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

开学第一天,校园环境整洁,各项保障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师按时到岗、认真讲课,学生准时到课、专心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的新气象、新面貌。

根据安排,学院教务部门和各教学院还将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学期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跟踪。

(文/余佚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许丽洁 谭姗姗  图/唐心扬 大学生通讯社 周潞潞 程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