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1/8 17:07:21     阅读: 1749

 

1月7日下午,学院在共青校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评议会,会议由赵群主持。

会上,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述职、教学院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汇报环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大家亮业绩、晒数据、理思路、把方向、定举措,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党政办围绕改革创新、聚焦优化服务、紧扣本职工作,就“办文、办会、办事”三方面具体工作作了汇报;组织人事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建设、“一院一品”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作了汇报;宣传与信息化处就把握重点工作“制高点”,抓实理论武装的“对接点”,凝练思政工作的“闪光点”,夯实新闻舆论的“增长点”,筑牢意识形态的“阵地点”,构建智慧校园的“着力点”对2019年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图文并茂的阐释;团委就聚焦青年学习、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校园文化建设和实践育人作了充分说明;教务处就教学管理、运营、队伍建设、跨校学分互认与转换、跨校选课、名课培育、双学位修读、联合培养等作了汇报;社会合作处(创新创业中心)就省级评估、校企合作、双创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等项目作了说明;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研究生录取情况等方面成效;学生处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医保、资助、学生二级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并阐释了在利用新媒体平台、特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在服务学生过程中的特色优势;招生就业处以提高招生生源质量,提高就业率,积极组织征兵工作为主线,就本部门工作举措和业绩作了详细介绍;保卫处就校园工作的安全管理制度、师生安全教育、综治工作、校卫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介绍;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就招投标、校区搬迁、资产、后勤管理、教职工住宅项目等工作作了说明,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作了积极的思考;图书馆从优化服务、加强管理软环境、拓展功能、提升馆员素质四个方面对本部门工作作了总结和思考。

院领导、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评议代表对职能部门、教学院和个人进行现场打分。此次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过程公开,考核公平,着眼于设定目标、梳理思路、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充分体现了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目标导向。

(文/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