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赣就有位来——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留赣专场招聘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6/16 10:57:24     阅读: 93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15日,“赣就有位来”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师范类)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专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留赣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学院青春广场举行。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处长陈仁欢,共青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罗洪,学院副院长张小桃到场指导,校地相关部门、用人单位负责人和1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张小桃代表学院感谢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城市长期以来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精准对接、积极服务,不断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努力推动校地协同创新。他希望与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城市形成系统化工作机制,长期性、稳定性开展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引导毕业生留在江西、奉献江西。

陈仁欢、罗洪分别简要介绍了省、市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校地共建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落实高校人才专项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为人才强省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随后,陈仁欢、罗洪、张小桃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与大学毕业生就求职意愿、就业规划等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69个,一批求职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与此同时,本次招聘会还进行了直播带岗活动,精选7家用人单位走进直播间,空中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邀请,共吸引29.62万人次在线观看。

(文/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