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微团课”大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2/3 17:06:14     阅读: 6129

 

 

122日晚,学院2019年“微团课”决赛在先骕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经教学院选拔、复赛,共有5名教师和5名学生团队分别入围教师组决赛和学生组决赛。决赛中,各选手们紧扣主题,从多个角度和多种形式入手,有的教师选手号召广大爱国青年追求英雄的忠诚、执着、品格和模范情怀,厚植爱国之情,激发强国之志,化为报国行动;有的学生选手以组员对话的形式突出民主和法治的区别及相辅相成关系,号召青年要学法守法。选手们紧密结合主题,讲述各自的理解与思考,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教师教学院学院辅导员方程获教师组一等奖、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超获教师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胡靖雯、传媒学院辅导员刘茂胜、文法学院辅导员彭文静获教师组三等奖;商学院邓泽坤、外国语学院李奎林团队获学生组一等奖,传媒学院杨雪鑫、外国语学院喻露瑶、理工学院方亿金团队获学生组二等奖。另外,传媒学院邵雪晴、理工学院刘冰艳、美术学院鲁江雪、商学院蔡梓钧团队获学生组三等奖。

(文/图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