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学习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1/8 20:40:43     阅读: 1372

 

17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李斌详细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全体教职工。他重点就学校关于各类劳务酬金规范发放进行自查自纠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吃透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他还就期末考试、教代会、务虚会等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许红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廉政专题党课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和理论学习,继续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二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舆论引导;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期末和假期的有关工作。

吉宏就期末监考工作有关事项作了要求。

(文/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