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十届江西省漆画作品展中喜获一等奖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11/18 16:30:22     阅读: 850


一等奖-2018肖天祥-《启航·228》-120x120cm

 


二等奖-2018余莉-《开往春天的列车》-100x160cm

 


二等奖-2019周玥-《童趣》-100x80cm

 


二等奖-2017王瑾宜-《天外幻想》-68×204cm

 

111日上午,第十届江西漆画作品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我院共有30件优秀学生作品参与展出,其中喜获一等奖的作品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2件、入选21件,获奖作品数量占据全省评奖总数四分之一,获奖等级和数量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我院美术学专业负责人潘鸥老师的漆画作品也特邀展出。

本届展览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漆画投稿445件,150件作品入选参展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9件,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特邀精品漆画50余幅,共计200余幅作品参与展出。

美术学专业是我院品牌和重点建设专业,开设有漆画、版画、漆陶等方向,在第二轮全省专业综合评价中本科院校排名第二,我院成为全省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四星级专业的学校。

(供稿: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