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肖接增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9/1 19:36:47     阅读: 8476

 

9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我院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我院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同时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测评。学校党委决定:肖接增同志任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出席会议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保文主持。

舒平贵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这次对科技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根据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科技学院作为独立学院,是学校一个非常重要的办学单位。近年来,特别是迁入共青城办学以来,科技学院办学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党委这次对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充实,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科技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充分肯定原党委书记许红缨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肖接增同志的基本情况

舒平贵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大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讲团结顾大局多沟通多交流多支持多配合重纪律强作风;二是强化攻坚克难,平稳有序做好学院转设工作重点要做到队伍稳人心稳工作稳;三是要强化以评促建,认真配合做好考核测评工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追求新目标、提出新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作示范、勇争先,向师大建校80周年和科技学院建院20周年献礼!

黄保文在会上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我院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

院长李斌、原党委书记许红缨、新任党委书记肖接增分别表态发言

(文/余佚、郭剑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