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全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本科类高校学生组复赛在我院举行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2/9 11:27:40     阅读: 6227

 

127日下午, 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本科类高校学生组(D组)复赛在我院梦剧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大赛专家评委,各高校师生代表700余人到场观摩。

张小桃代表学院致辞,对专家评委、参赛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微团课”大赛办成一次团员青年集中听团课、接受党团教育的创新课堂,扩大“微团课”大赛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全省10余所高校选手参赛,分理论测试与团课讲授两个环节,各高校专职团干部和2019年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井冈之星”学员等30余人分别担任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紧贴青年实际和实践,利用PPT及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出发点,声情并茂的讲授,赢得现场的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微团课”的魅力与教育意义。

比赛在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文/图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