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萤火汇聚成星河,这些“留言”太暖心!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5/16 16:31:37     阅读: 595

 

 

 

 

 

封校不封情,话语寄情思。5月15日上午,学味园广场举行“2022防疫抗疫,我们一起走过——你最想说的话”现场留言活动。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和师生代表等近300加活动

活动上,肖接增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饱含深情、充满激情地说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在留言板上写下最想说的话,有朝一日,可以一起回顾这段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难忘时光。”随后,提笔写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微风拂面,扰乱了发,师生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了最深情的话语“长夜将近,明媚春光即在眼前,中国加油!”“共克时艰静待花开”“山河无恙,人间平安。”师生们借此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抗疫情,中国一定赢!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被全世界保护的00后,也可以保护别人了!”科院er们写下这些青春的誓言。青春无限精彩,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少年依然在征途。

“阳光万里,我们终将上岸”“四六级必过!”学子们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学业愿望。图书馆的自习室、甘露湖边的长椅见证了学子一个又一个奋斗的日子。步履不停,前方总有不曾看过的风景,愿这个夏日每一位科院学子都能愿望成真!

“疫情过去,我们一起去旅行吧”“疫情结束后,我想好好拥抱亲人,拥抱朋友”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所有的计划变成了疫情结束疫情不过三年,青春的活力却不止三年,趁着大好时光,我们应该好好充实自己,等疫情散去,我们去做想做的事,去奔赴下一场日出日落。

歌里唱:“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逆着光行走,任风吹雨打。”夏日已至,风吹麦动,带来大地清新的味道,拥有此刻,是夏最灿烂的花火。简短的“留言”,温情满满,情意深深,点点的星光将汇聚成战胜疫情的能量

这样的时光,我们“疫”起走过!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包佳庆 秦林高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邓天利 方欣文 包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