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广播类江西高校最好成绩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1/27 11:30:34     阅读: 5287

 

 

 

1123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传媒学院参赛团队广播类作品《薇婷发现裸肌美》(参赛学生:高文杰、何静、邰炀炀;指导老师:杨施敏、李世敏)在全国40余万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二等奖,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盛典。此次获奖是江西高校获得本届大赛广播类作品最好成绩,也是我院参加此类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我院师生参与创作的多个类别作品均入围国奖,其中《火锅》《做最真实的自己》《义务商贸城-梦想实现的地方》《杜蕾斯生来性敢妈妈放心》《闯出壳,敢出格!》等多部作品获全国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为我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项目赛事。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

(文/图 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