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院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7 18:07:33     阅读: 1794

 

14日下午,院长李斌、副院长吉宏到音乐学院调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随同调研,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调研会。

会上,音乐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音乐学院其他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音乐学院在科院大家庭中不可或缺,不仅取得了可喜成绩,也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音乐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发展意识、贡献意识和创新意识,要在贡献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二是要科学研判办学方向,找准在同类独立学院中的位置,明确发展方向;三是要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加强规范管理,遵循教育规律、管理规律、建章立制、按章办事。

(文/图 音乐学院 杜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