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外同志代表赴湖南韶山开展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6/27 21:09:38     阅读: 1307

 

根据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26日,学院组织党外同志代表前往湖南韶山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在韶山,大家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绕行一周,瞻仰毛泽东铜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怀念。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丰富详实的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和复原场景,深刻体会毛主席伟大的革命胸襟和永不退色的民本情怀,深深体悟“惟有英雄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根据行程安排,代表人士一行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的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他为中国革命奋斗的一生和光辉事迹

三天的红色走读活动,代表人士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作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卓越功勋以及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历史自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继续发扬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