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省学生资助中心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2/6/18 9:26:16     阅读: 1029

 

617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一行6人来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毛本其简要介绍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全省高校资助工作有关情况,对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流程等作了简要说明。他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创新资助工作思路,强化资助工作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增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学生资助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资助工作体系。他强调,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虚心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生资助政策,规范化、科学化、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学生处负责人从学生资助组织体系建设、服兵役资助政策落实、资金提取使用、奖助学金发放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