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项国雄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9/10 22:42:06     阅读: 2111

 

 

 

9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项国雄轻车简从,深入学院调研,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看望慰问教职工。我院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李非、张小桃等陪同调研。

项国雄一进学院,首先来到先骕楼,认真查看教学情况。他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学院秋季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认真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表示赞赏。

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项国雄认真听取了学院暑期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情况汇报。他说,明天就是第37教师节,受学校委托,今天专程来看望大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管理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三是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对标上级部署和学院工作要点,苦干实干,确保年度发展目标如期实现,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余佚 /唐心扬)